长城原创 >

连日降雪 崇礼迎来今年滑雪季高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硕 张焱辉 
2020-11-22 12:48:03
分享:

  长城网11月22日讯(记者 郭硕 张焱辉)这个周末,崇礼迎来了入冬以来最大范围的降雪,整个崇礼变成了一个冰雪的世界。另外,因大量游客慕名前往崇礼体验滑雪,由北京开往崇礼太子城的高铁班次增开至10列,各大滑雪场都积极做好接待工作来迎接雪季第一次的客流小高峰。

  色彩斑斓的太舞滑雪场。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当记者走进崇礼太舞滑雪场,远远地望见穿着各色滑雪服的滑雪爱好者点缀在雪场的各个位置,如同一幅色彩艳丽的画卷。在滑雪场不同等级的赛道上,滑雪者可根据各自需求去进行不同难度的滑雪运动。有的人在享受单板滑雪,有的人愉快地玩着双板,还有一些可爱的孩子们作为小初学者体验着滑雪带来的新奇。

  滑雪爱好者带着学具进入雪场。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太舞滑雪场总经理陈刚说:“这几天滑雪人数激增,大量初学者来到滑雪场,雪场也因此设计了不同难度的赛道供大家选择。另外,很多南方游客因为崇礼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雪上项目的比赛地之一而选择来崇礼体验滑雪。”据太舞滑雪场市场中心任晓强告诉记者,来太舞初级区体验滑雪,周末一天的门票价格为400元。目前,太舞酒店入住率也显著提升,住宿一晚的价格根据房型不同在700元至1600元之间不等,这个周末游客人数超7000人,比去年同期翻一番。

  迎着空中的雪花,从山顶滑下。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关键词:滑雪,崇礼,雪场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