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开展茶艺师职业考评员和内部督导员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苗苗 
2020-11-23 22:11:29
分享:

  茶艺师职业考评员培训会现场情况。

  长城网讯(记者 吴苗苗)11月21日,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河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河北省茶艺师协会开办了第一期茶艺师职业考评员培训会,来自全省各地的近百名茶界人员参加了拟任考评员和内部督导员培训。

  培训会现场为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证书。

  据了解,此次培训严格遵守河北省全面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制度,依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的有关要求,采用实操演练+认定要点+综合测评+政策解读模式进行。对茶艺师职业考评员和内部督导员开展培训,将为河北茶艺行业和相关领域输送优秀技能人才。

  在培训会上,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二级调研员郭春明为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了证书,并为石家庄悠哉茶院有限公司、河北旅游职业学校、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保定市领创职业培训学校、沧州市新华区蓝天职业培训学校、深州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廊坊市新境职业培训学校、唐山市路南区茗羽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八家实训基地授牌。

关键词:河北省,茶艺师协会,茶艺师职业考评员,责任编辑:吴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