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14000元已结清!石家庄鹿泉区一欠薪问题解决

来源:   作者:周黎燕 
2020-12-01 20:23:07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拖欠工资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周黎燕)近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接到张先生反映,2017年9月至12月他在河北中建路桥集团石家庄鹿泉区龙泉湖公园项目打工,完工后工资未发,一直拖欠至今,希望得到解决。

  石家庄鹿泉区人社局接到诉求后,于2020年11月26日进行协调。经过沟通,张先生最终和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鹿泉区龙泉湖项目部关于工资达成一致意见,并且该公司于当天支付反映人工资共计14000元,工资已全部结清。

  “我对人社局的办理效率很满意!”张先生表示,工资已全部拿到,对鹿泉区人社局的办理速度和结果表示满意。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黎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