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建二局涿州浪潮项目部:筑牢防线 廉“正”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20-12-01 14:43:18
分享:

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浪潮项目部普及“廉政”知识。张黎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11月30日,“涿州浪潮大数据产业服务基地”项目施工方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举行“团组织廉洁自律专题教育会议”,团支部委员钮昉就廉政的含义、廉政文化、新中国反腐之路、《共青团党风廉政责任制》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普及“廉政”小知识,传递爱廉、尚廉、思廉的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良好工作氛围。

  “涿州浪潮大数据产业服务基地”项目位于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19年11月13日正式落地,总投资约18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该基地建成后,预计可吸纳相关企业96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超3万个,年可培训及储备数字人才3000余人。  

  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浪潮项目部普及“廉政”知识。张黎 摄

  该项目投运后,三年总产值可达40亿元,将加速涿州传统产业升级,加快战略型新兴企业发展壮大,助力涿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助建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同发展平台。

  由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施工的浪潮涿州大数据产业服务基地项目包括9栋单体商业、办公楼及地下地库工程,位于涿州市卢公大街与永济东路交叉口,占地面积83943.89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30万平方米。

关键词:大数据, 涿州, 浪潮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