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李氏砭法创始人李道政莅临河北省中医院传道问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丹 
2020-12-16 18:31:5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靳晓丹)为进一步贯彻落实 “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精神,积极落实河北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精神, 12月3日,河北省中医院中医护理门诊邀请李氏砭法虎符铜砭刮痧创始人李道政先生作客河北省中医院护理门诊部,进行传道教学,为护理人员带来知识盛宴,为患者带来福音。

微信截图_20201204111923

  李道政为患者问诊治疗。长城网记者 靳晓丹 摄

  在中医护理门诊,李道政讲解了李氏砭法八大理论,并在名医堂进行了现场义诊活动,为慕名而来的患者问诊治疗,并指导弟子李氏砭法要点,活动现场人员爆满,反响热烈。此次义诊活动同时开通线上同步直播。

微信截图_20201204112041

  患者症状缓解,医护人员拍手称赞。长城网记者 靳晓丹 摄

  李氏砭法是李道政以“通论、整体论、肝胆论、脊柱中心错位疾病理论、全息论、谿谷论、徐而和论、四井排毒”八大理论为基础创立的一套铜砭刮痧方法。集四十多年刮痧经验和中医理论研究以及临床实践探索,治愈了许多疑难杂症。

  据悉,去年11月,李氏砭法传承工作室揭牌成立,而今李老先生再次亲临河北省中医院中医护理门诊,传道教学、问诊治疗,为医院中医药特色疗法的传承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河北省,中医院,李氏砭法,李道政责任编辑:靳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