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政策面对面·易地扶贫搬迁③】“管理+服务+保障” 在“稳得住”的基础上提升幸福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信贺宁 
2020-12-09 14:08:3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信贺宁)对搬迁群众来说,搬进新家、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之后,如何尽快融入新环境、处好邻里关系、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这方面河北各地探索出了不少创新方式,具体是怎么做的呢?

  12月11日11:00,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二级巡视员赵增宝、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易地扶贫搬迁办公室副主任高景顺将做客节目现场,来讲讲河北各地通过“管理+服务+保障”的方式,让搬迁群众在“稳得住”的基础上提升幸福感的那些事儿。敬请锁定收看哦!

扫描二维码 观看精彩节目

  往期精彩:

  【政策面对面·易地扶贫搬迁①】凝心聚力 打造易地扶贫搬迁的“河北样本”

  【政策面对面·易地扶贫搬迁②】“产业+就业”帮助搬迁群众安居乐业

关键词:易地扶贫搬迁,脱贫攻坚,政策面对面责任编辑:信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