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微宣讲⑦丨枫桥镇如何创新“党建+”模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2020-12-11 20:24:2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晓明)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面向基层,组织开展系列微宣讲节目。在本期节目中,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教授王俊杰走进石家庄市凤凰社区,围绕“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 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主题进行宣讲解读。

  “党建引领,确保基层社会治理的政治方向是新时代‘枫桥经验’新的内涵之一。”王俊杰在宣讲中表示,长期以来,浙江省绍兴市枫桥镇坚持把加强党组织建设,作为完善基层社会治理的主心骨。枫桥镇创新“党建+”模式,党建+基层治理平台、党建+乡村治理、党建+“两新”组织、党建+社区服务等,让党的旗帜在每一个阵地都高高飘扬。

关键词:治国理政,微宣讲,凤凰社区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