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鹿泉农商行全力支农支小支散 涉农贷款完成年度目标398.12%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刘思雯 
2020-12-18 15:08:1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刘思雯)河北鹿泉农商银行坚定不移支农支小支散,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截至今年11月末,该行涉农贷款余额15.87亿元,较年初增加7.40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398.12%。小微企业贷款余额71.31亿元,较年初增加11.67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185.30%,其中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16.29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192.98%;小贷业务43.17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453.01%。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行制定一系列纾困惠农惠企政策,简化信贷办理流程,推出“复工应急贷”产品,对暂时经营困难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通过无还本续贷、展期、借新还旧、调整还款计划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周转问题,有效改善企业还款能力。截至11月末,累计延期还本还息248笔,金额14.80亿元。央行推出专项支农支小再贷款政策后,该行立即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推进,仅用50余天即完成3亿元资金投放。

  该行将“智慧营销平台”的精准营销方式融入“双基”共建工程,在城区重点创建专业市场、商场、园区、社区信用示范点;在农区加快推进“信用村”“信用乡镇”建设,着力推进“整村”授信,将农户用信工作落到实处。截至11月末,新增贷款余额3.54亿元,完成比例146.11%;新增信用户用信户数989户,信用户用信户数达到5092户,用信比例20.68%。

  鹿泉农商银行还加大创新服务力度,推出车位贷、法拍贷、园丁贷、中小企业购置固定资产贷、二手房按揭贷等5款贷款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与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签订协议,合作开办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业务,已开通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14户,监管资金存入笔数320笔、金额2.56亿元。

关键词:银行, 农信, 鹿泉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