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崇礼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鲜"体验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梦婷 廉明坤 
2020-12-21 11:50:3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梦婷 廉明坤)健康河北,欢乐冰雪。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来临之际,记者一行人来到了张家口市崇礼区太舞滑雪小镇。2020−2021雪季“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系列活动暨崇礼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将于12月22日在这里举办。

  走在太舞滑雪小镇,可以感受到崇礼当地特色与年轻雪文化的碰撞融合。落日温泉、菲比小剧场、北美风情商街、最美山地餐厅……这个集滑雪、赛事、娱乐、美食、购物为一体的度假小镇,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雪国童话”太舞滑雪小镇。太舞滑雪小镇供图。

来自全国各地的“雪迷”们齐聚太舞滑雪小镇。长城网记者 廉明坤 摄

全民上冰雪,一个也不能少。长城网记者 廉明坤 摄

  虽然天气很冷,但是冰雪运动却很“热”。在太舞滑雪小镇,随处可见忙碌热闹的情景:有在雪道上驰骋的“雪迷”、有在雪地乐园玩耍的一家三口、有骑着雪地摩托巡查的工作人员……尤其是冰雪嘉年华的施工现场,格外“热火朝天”。

冰雪嘉年华的施工现场。长城网记者 郑梦婷 摄

冰雪嘉年华的施工现场。长城网记者 郑梦婷 摄

国家跳台滑雪中心“ 雪如意 ”冰雕,目前已初具雏形。长城网记者 郑梦婷 摄

  “我们正在做的这个是‘雪如意’造型的冰雕。”

  “这个是冰城堡,到时候灯一亮起来,拍照特别好看。”

  “这些冰都是整块搬运来的,我们的工人师傅要进行切割、打磨、雕刻等等这些程序。”

  ……

  那么,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准备得怎么样了?让我们一起跟随长城新媒体的记者抢“鲜”看!

关键词:滑雪,崇礼,太舞,启动仪式责任编辑:任海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