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激情冰雪 如意之约”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今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璐 裴少非 
2020-12-21 14:00:12
分享:

  长城网12月21日讯(记者 白璐 裴少非)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冰雪运动会以“激情冰雪 如意之约”为主题,开幕式于今晚6时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举行,此次开幕式将是“雪如意”建成后的首秀,闭幕式将于12月23日在张家口市举行。开幕式以点亮“雪如意”为核心,通过高科技光影技术,借助声光电手段,结合冰雪运动特点及体育、文化等多种元素,实现强烈视觉冲击力的震撼效果。

  发布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裴少非 摄

  开闭幕式期间,还将举行丰富多彩的系列冰雪活动。12月21日,河北张家口冰雪产业博览会在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冰雪装备产业园举行 ;12月22日,2020-2021雪季“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系列活动暨崇礼冰雪嘉年华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太舞滑雪小镇启动。

关键词:冰雪,冬奥,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