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21年的第一缕阳光》互动征集展示活动邀你参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海楠 李青 
2020-12-23 18:56:40
分享:

  不平凡的2020年已接近尾声

  充满希望的2021年正加速赶来

  岁末年初

  你准备好用哪种仪式感满满的方式来敲开新年的大门了吗?

  阳光,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每天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总是温暖、快乐的。长城新媒体特别策划《2021年的第一缕阳光》互动征集展示活动,征集网友新年早晨拍摄的微视频和照片,记录新年的第一缕阳光、精彩瞬间以及各地迎新景象。优秀作品将在长城新媒体各端口展示。

  征集时间:2021年1月1日—1月3日

  参与方式一:下载并登录“长城24小时”客户端,点击推荐栏目轮播图进入活动征集页面,上传作品。

“长城24小时”客户端下载地址。

  参与方式二:下载并登录“冀云”客户端,点击左上方视频拍摄按钮,拍摄或直接上传视频。

“冀云”客户端下载地址。

  参与方式三:关注@河北长城网,带话题词#2021年的第一缕阳光#转发此微博,用微视频、照片的形式记录下新年的第一缕阳光、精彩瞬间以及各地迎新景象。

  参与方式四: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征集作品发送至电子邮箱:122646988@qq.com。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长城新媒体集团所有)

关键词:活动,第一缕阳光,摄影,河北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