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邯郸临漳县金凤龙城小区要交房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史叶 
2020-12-29 18:51:2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白 见习记者 史叶)日前,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收到邯郸临漳县网友郭先生的诉求,称其在临漳县金凤龙城小区购买的房子迟迟未交房。

  据郭先生介绍,该小区一共建有6栋楼,2019年元旦前后业主就已经缴清房款。原本2019年该交的房子,直到现在还没有交到业主手上。

  收到诉求后,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协调临漳县住建局对此事进行调查核实,并作出答复:金凤龙城小区位于金凤大街北段路西,建于2014年,由于开发商资金断裂成为烂尾项目。2017年住建局针对该小区成立帮扶组,就该项目进行了工程指导,其所需工程款由该小区业主自筹房屋尾款建设,目前1号楼2号楼以及6号楼已经交房。反映人所在的3号楼也于12月21日开始交房。

  随后,记者联系了反映人郭先生,他表示已经收到交房通知,对此处理结果很满意。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咨询时间:每日8:30-12:00,13: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4.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小区,交房,临漳,民声回音责任编辑:郑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