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小区暖气不达标?已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0-12-31 22:02:02
分享:

2020—2021年供暖季,“问政河北”平台公开征集供暖问题线索,点击上图向我们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张家口市怀来县寇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中科豪庭小区从11月24日开始暖气温度不达标,室温保持在十六七度。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寇女士。寇女士称,自2016年入住小区以来,几乎每年11月20日左右就会停止供暖,理由是暖气设备需要维修。今年11月1日至11月23日,家中暖气温度达标,23日之后暖气就不热了。

  寇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该情况后,怀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事进行了核实督办,回复称,金旭热力有限公司已经安排维修人员对寇女士家中暖气进行了清除漏网、排气、调试等工作。

  据了解,目前寇女士家中供热温度已达标、室温正常,寇女士表示对问题解决的结果比较满意。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民声回音,供热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