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药店探访:口罩和抗病毒药物足量供应价格稳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刘梦妍 
2021-01-06 12:00:47
分享:

   石家庄新兴药房抗病毒药物备货充足。长城网记者 张艺萌 刘梦妍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艺萌 刘梦妍)“你好,请登记您的姓名和身份证号,谢谢配合。”1月6日上午8点,记者来到石家庄新兴药房中京店,看到进店买药的市民正在药店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

  市民有序在药房购买药品。长城网记者 张艺萌 刘梦妍 摄

  “我们看到药店的口罩没涨价就放心了,今天工作人员说每天都补货,我就买了两包这几天用。”石家庄市民刘女士说。

   口罩备货充足。长城网记者 张艺萌 刘梦妍 摄

  石家庄新兴药房中京店经理任志月介绍:“目前药店备货充足,口罩还有200多包,抗病毒的药物像连花清瘟胶囊还有100多盒,而且每天随时都可以补货,货源充足,市民们可以有序购买,不用抢购,更不用刻意囤积。”针对市民关心的口罩和抗病毒药物是否会涨价的问题,任志月告诉记者:“我们药品和口罩的价格也跟平时一样,没有浮动,大家不要担心。”

  当日上午,长城新媒体记者以顾客身份随机走访了乐仁堂药房、神威药房、石药大药房等多家药房分店,各药店均表示,口罩和抗病毒药物供应量充足,价格与往常一样,没有什么变化。

关键词:新兴药房,口罩,抗病毒责任编辑:张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