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全员检测 封闭管理
上安电厂战寒潮 抗疫情 确保供热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2021-01-06 15:50: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 通讯员 宁浩)1月6日,对于石家庄市注定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大风寒潮来袭,并出现-16°C低温;疫情防控进入战时状态,全员核酸检测,小区封闭管理。面对出现的疫情防控新形势,华能上安电厂迅速行动,立即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周密部署生产,各部门严阵以待,全面防控,供电、供热稳定有序。

  上安电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1月4日,华能上安电厂启动2021年疫情防控应急预案,1月5日晚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后,上安电厂生产部门成立党员突击队,管理人员连夜乘车前往厂区、当值中班留厂备班,全力保证大家用电用热无忧。

  检修人员现场检查设备。

  检修人员现场检查设备。

  检修人员现场检查设备。

  在集控室,他们认真监盘,确保各项设备参数运行正常,保障供热温度稳定输出。在生产现场,他们不顾寒冷和疲惫,巡检厂区、抢修设备,确保生产安全、人员安全和环境安全。

  运行人员监盘,确保设备正常运转。

  值班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奋战在抗击疫情保发电保供热的第一线。目前,华能上安电厂全员核酸检测在厂区有序开展,燃料储备充足、机组“火力全开”、设备运行稳定,电力热力平稳有序供应。

关键词:疫情,供热,供电,上安电厂责任编辑:郑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