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河北石家庄:战疫当前,致敬最美的TA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嘉琪 
2021-01-06 19:3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嘉琪)1月6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鑫界王府小区内,居民正在有序排队等待核酸检测,并自觉保持一定距离。据了解,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鑫界王府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并对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居民正在有序排队等待核酸检测。记者 张嘉琪 摄

  下午三点,在检测大厅,记者被眼前的一幕所触动。为居民做核酸检测的医护工作者正大口吃着泡面。这位医护工作者在昨夜通宵检测之后,一大早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检测,直到替岗医护人员到来之后才稍作停歇吃了一口泡面。怕上厕所,她期间没敢喝过一口水!

  工作空隙医护工作者在吃泡面。记者 张嘉琪 摄

  在此次核酸检测中,不光是医护工作者,物业工作人员也加班加点连夜不停地忙碌着。“昨天下午我们接到政府通知后,全员进行核酸检测一直到凌晨。检测后我们紧急召开会议,安排第二天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的工作。”安排鑫界王府物业负责人杜明坤说。

  核酸检测现场,物业人员在工作间隙吃泡面。记者 张嘉琪 摄

  在鑫界王府的业主群里,大家纷纷表示,“会全力配合检测工作”,“希望疫情早点过去,恢复正常的生活”。

关键词:核酸检测,封闭管理,石家庄责任编辑:张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