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临西:开展全民免费核酸检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苗苗 
2021-01-06 17:52:5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苗苗 通讯员 张伟伟 陈祖飞)据了解,1月6日8时起,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开展全民免费核酸检测工作。  

  学生排队等待核酸检测。

  记者在临西县实验中学检测采样点看到,医务人员身着防护服正在紧张工作,受测师生佩戴口罩,间隔两米以上距离,挨个进行采样后,迅速安全撤离,现场井然有序。  

  医护人员正在对学生进行采样工作。

   据悉,此次检测以县直单位、小区、片区、行政村为单位设置采集网格,检测地点以所居住镇办和单位通知为准,检测时间为1月6日到8日,每天早6时至晚11时,1月8日将完成所有城乡居民采样。  

  医护人员正在对学生进行采样工作。

  临西县卫健部门人员介绍,为最大限度的提升检测能力,全县火速集结了一千余名由医务人员和服务人员组成的采样队伍,期间还将根据需要调整核酸检测采样点,并成立流动小组对行动不便的特殊人员入户采样。

  医护人员正在对学生进行采样工作。

关键词:核酸检测,临西责任编辑:吴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