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暖!石家庄新华区联盟街道启动上门核酸检测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2021-01-07 19:37:0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张晓明 通讯员王茜茜)石家庄市全员核酸检测期间,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和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石家庄新华区联盟街道开启上门核酸检测服务模式。

    1月7日,居住在石家庄市新华区文苑社区佳兴园小区的20名老年人行动不便,医护人员在街道及社区、物业、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对20名老年人进行了核酸检测。家属纷纷表示,“数九寒天,你们太辛苦了,做得很周到,真是太感谢了!”   

石家庄新华区联盟街道组织专业人员进行上门核酸检测服务。通讯员 王茜茜供图 

石家庄新华区联盟街道组织专业人员进行上门核酸检测服务。通讯员 王茜茜供图

   石家庄新华区联盟街道办通过电话、微信通知核对,提前掌握好居民信息,确定人员的底数和名单,针对辖区重症残疾群体及老年群体行动不便,街道及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带领医护人员主动上门为他们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关键词:核酸,石家庄,新华区,上门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