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战“疫”征集|分享暖心事 解决烦心事——“问政河北”帮您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黎燕 郑白 
2021-01-09 01:10: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黎燕 郑白)连日来,石家庄、邢台等地陆续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压力进一步加大。为严防疫情扩散,河北省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社区工作人员在低温中坚守、白衣战士们重返战场,正是这些温暖,带给我们力量。同时,由于很多小区暂时封闭,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收到很多网友反映,家中暖气不热、购买生活用品不方便、有急事出行遇阻等。

  自2020年1月9日起,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开通“我们在一起!河北同心战‘疫’疫情求助绿色通道与暖心事爆料通道”,向您征集身边暖心事、烦心事。我们将通过“冀云”客户端发布您分享的身边暖心事,并及时将您的求助信息与其他诉求反馈给有关部门。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问题,我们将积极帮您与社区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为您提供帮助。

  操作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冀云·问政河北——我们在一起!河北同心战‘疫’”专题页面,查看您提交的留言。

  我要求助找哪里:点击下方图片,进入页面提交求助信息。

  说说身边暖心事:点击下方图片,进入页面分享您身边的故事。

  其他诉求点这里: 点击下方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提交留言。

关键词:问政河北,石家庄,出行,难题责任编辑:周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