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听,学校核酸检测现场的“读书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梦颖 王艺薇 
2021-01-08 20:15:0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梦颖 王艺薇)1月6日起石家庄市所有全寄宿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半寄宿制学校走读学生暂不返校,寄宿学生实行全封闭管理。日前,这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正在有序进行教育教学工作,竭尽所能为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据悉,河北正定中学和正中实验中学两校区共8000余名在校师生已于1月6日全部完成了核酸检测。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暂时打破了同学们往日的生活,但是在这非常时期,大家仍保持着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同学们在做核酸检测的排队间隙,仍不忘拿起手中的书本学习。

在河北正定中学,医务人员正在为食堂工作人员做核酸检测。

  在河北正定中学,医务人员正在为学生做核酸检测。

  河北正定中学,同学们在等待核酸检测的同时,仍不忘拿起手中的书本学习。

  1月6日晚10点,河北联邦国际学校开始进行在校生核酸检测。截至凌晨2点,学校按计划如期完成学校初中部、高中部在校校师生近4200人的核酸检测 ,整个检测工作井然有序。

  深夜,河北联邦国际学校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河北联邦国际学校老师表示,目前各学科陆续结课准备复习,同学们准备期末复习都很努力,在这三天核酸检测期间老师们也会一直在校陪伴学生。

  河北联邦国际学校的工作人员正在一丝不苟地为每个角落进行消杀。

  河北联邦国际学校为在校师生储备了充足的防疫物品。

  截至1月6日早7:30,石家庄卓越中学27名党员已全部到校,四分之三的教师均已到岗。他们和班主任、任课教师、后勤保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克服重重困难,携带生活必需品陆续到校报到,和同学们一起进行封闭式管理,正常进行教育教学工作。

  深夜,石家庄卓越中学的老师们携带生活必需品,向学校集结。

  石家庄卓越中学严格执行晨午晚检和日报告、教室通风消毒制度。图为老师在记录每位学生的体温。

  石家庄卓越中学医护人员已到位,全天候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关键词:读书,防控,服务责任编辑:董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