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鸿记爱心餐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张建勋 
2021-01-09 08:28:52
分享:

  

振头古镇的员工正在忙着配餐。长城网记者 胡晓梅 摄

  长城网1月8日讯(记者 胡晓梅 张建勋)“天这么冷,有那么多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在一线忙碌,大家加把劲,尽快把热乎的饭菜送过去,让他们暖暖胃。 ”1月8日,记者来到中鸿记餐饮振头古镇,振头古镇经理张彦龙一边忙着装餐,一边给大伙鼓劲。

  

爱心餐装车。长城网记者 胡晓梅 摄

  全民核酸检测工作量大时间紧,一线人员甚至没时间吃饭,得知这一情况,中鸿记公司迅速组织世鸿团餐、振头古镇、承德味道、八旗羊汤、杨麻子大饼等品牌的工作人员,为振头街道参与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送去爱心餐。“昨天送了700份,今天中午是400份。”张彦龙说,店里的8位员工都做了核酸检测,餐品制作过程严格执行门店卫生和消毒规范,确保每份饭菜符合卫生和营养标准。

  

爱心餐顺利送达。长城网记者 胡晓梅 摄

  多放点饭菜,让大家吃饱;动作快一些,让大家吃得热乎点。半小时时间,400份爱心满满的午餐装配完成,员工们快速将爱心餐装上面包车,送到石家庄市桥西区振头办事处,这里的工作人员再将爱心餐送到办事处所辖的15个核酸检测站点。

关键词: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