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白衣战士,这些学生的感谢请查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梦颖 王艺薇 
2021-01-08 20:15:0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梦颖 王艺薇)1月6日,石家庄启动全员核酸检测。白衣执甲,星夜驰援,从日落到深夜,从深夜到清晨,医务工作者们上演着“中国速度”,他们将在3天内完成全市1100万人口的采样检测。

  石家庄的这些学生们用一段段认真演绎的手语操,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感谢话语,一首首感人至深的诗朗诵,为彻夜做核酸检测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石家庄市建明小学一名小学生在社区做完核酸检测后,用一段手语操向医护人员的表达谢意。一个简单的举动温暖了整个寒冬!

  “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

  做完核酸检测后,石家庄市广安大街小学二年级李钦哲同学在棉三社区向医护人员敬礼致敬:"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这个少先队礼满是谢意,谢谢你们守护我们的家!

  “医务工作者叔叔阿姨,你们是最伟大的英雄!”

  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幼儿园的一对双胞胎姐妹在家录制视频,向医护人员表达感谢。疫情面前,她们年龄虽小却用自己的方式与大家共同抗疫!

  “众志成城,攻克时坚,为河北加油!”

  “我喜欢站在长乐门上,眺望滹沱河闪烁的波光,我喜欢站在裕彤体育场,用力呐喊助力永昌,我喜欢在土门关里,听薛大爷掌灯的锣声,把这夜空照亮……”石家庄市二十二中学初三学生用诗歌表达自己的战疫心声,为河北加油!

  "有你真幸福!"

  河北联邦国际学校的寄宿学生们,通过镜头向家人报平安,并做手指操《有你就幸福》像医护人员表达爱意,有你们就幸福,感谢有你!

关键词:感谢,加油,温暖责任编辑:董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