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石家庄精英中学:学生全部完成核酸检测 老师返校课业如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2021-01-09 00:36:32
分享:

  长城网1月8日讯(记者 张晓明 通讯员 庞建勇)1月8日上午,在上级统一安排下,10余名身着防护服的医务工作者走进石家庄精英中学,连续工作近五个小时,为学校8000余名师生进行了核酸检测。

  据了解,石家庄精英中学按照上级要求实行“六个一律”将疫情危险阻挡在校门之外,及时为全体师生发放了口罩、速干手消毒凝胶等个人防护用品,加强了体温监测,加强了教学楼、公寓、餐厅、备课厅等各处的通风和环境消杀,在餐厅增设了防护隔板并监督就餐学生随时保持安全距离,也快速储备了足够数量的防疫物资。

  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石家庄精英中学的老师们心系学生、舍小家、顾大家,纷纷克服各种困难返回校园,与学生并肩作战、共渡难关。孩子们在老师的陪伴下,如平日一样安心专心学习。

关键词:石家庄精英中学,核酸检测,学习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