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号召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甜肖 
2021-01-10 19:04:24
分享:

  

  石家庄市城角庄社区党员同核酸检测员一起入户,为行动不便居民做核酸检测。长城网记者张世豪 摄

石家庄市新华区革新街道“红马甲党员志愿服队”。长城网记者武新杰 摄

  长城网讯(记者郭甜肖)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日前,省委省直工委印发通知,要求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坚决落实省委要求,深入开展“抓党建、防疫情、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的旗帜始终在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带头坚持“双报到”活动,密切配合街道社区党组织,服从指挥,听从调度,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带头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积极参加街道、社区组织的各类活动,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群防群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关键词:省直机关,疫情防控,党员责任编辑:郭甜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