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get多一点|心血管病患者居家防疫小贴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程雨恬 王丹 陈思思 
2021-01-10 22:49:48
分享:

  心血管疾病患者免疫力较低,因此,他们在疫情期间的防护更加关键。石家庄市第二医院心血管内二科主任牛素贞告诉我们,患有慢性心血管等疾病的人群更需懂得科学 " 防疫 "。

  具体心血管病患者在家该如何防疫,一起戳视频,get起来!

  牛主任着重提到在药物应用方面要按时按量用药,切勿自行停药。疫情期间河北省直属机关第二门诊部开通送药上门服务,因人力紧张,送药上门服务范围在市区二环以内,不入户,仅限小区门口交接(中高风险小区除外),由于疫情期间药量的库存数量不定,也许在问药和拿药过程中会出现断药,用药无需提前预定。用药无需提前预定。每日上午8:00—下午6:00之间,拨打电话87227516、87227518电话咨询,会有专职工作人员解答登记处理。处方药不用凭借之前的就诊证明购买,单位的医生可以开具处方证明,具体情况可扫描下图二维码与医生沟通。

  监制:张国锋 张妍

  制片人:程雨恬

  文案:陈思思

  主持人:程雨恬

  后期制作:王丹

关键词:患者,防疫,心血管病,居家责任编辑: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