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河北省教育厅长杨勇感谢家长对教育工作的支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娇莹 
2021-01-11 10:57:4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娇莹 董亚青 刘梦妍)1月10日下午15时,在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河北省教育厅厅长杨勇表示,特别感谢广大家长,在去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对学校和教育工作给予的支持,这个寒假希望广大家长多陪伴孩子,跟孩子多沟通交流,共同维护孩子的身心健康。经历了2020年的疫情考验,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继续打赢2021年教育系统的疫情疫防控战,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杨勇对高校已放假的学生提出四点希望:居家观察,不要外出;到当地进行核酸检测,各项结果反馈学校;体温和健康监测状况要日报告、零报告;要记录自己的行程轨迹以备不时之需。希望河北离校大学生服务防疫大局,有责任有担当,树立河北大学生的良好形象,为全省疫情防控作出应有贡献。

  杨勇介绍,1月9日,河北完成了对所有寄宿学校和大中专学校未离校师生的核酸检测工作,全省应检222.94万人全部完成,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关键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责任编辑:宋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