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MV | 加油,石家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2021-01-12 00:27:5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晓明 通讯员 马倩茹)同舟共“冀”,共克“石”艰。为凝聚抗疫力量,致敬抗疫英雄,1月9日,河北师范大学融媒体中心创作推出MV作品《加油,石家庄!》

  据了解,《加油,石家庄!》主题音乐《中国英雄》是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20年2月份创作的歌颂抗疫英雄的歌曲,画面则是从河北日报、长城视频、燕赵都市报、抖音等广泛搜集而来的有代表性的画面,该作品从策划到推出共用时4天,经过前后反复5次剪辑而成。

  河北师范大学融媒体中心主创团队相关负责人王平说:“产生创作《加油,石家庄!》的想法,就是基于我们看到的、经历到的一个又一个的催人奋进、感人至深的生动抗疫故事,我们用这种方式为英雄赞美、为人民高歌。”

关键词:疫情,河北,石家庄.师大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