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临西县:设立52个保供点 保障生活物资供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苗苗 
2021-01-11 19:52:2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陈祖飞 伟伟 记者 吴苗苗)“我们店目前货物充足,配送车辆每天至少两次补充库存。现在商场开通了APP、电话、社区群等订货渠道,可以满足居民的下单需求。” 近日,河北省临西县家乐园超市负责人张红芝向记者介绍了超市的线上销售情况。

  张红芝表示,疫情期间,他们针对市民买菜不方便的情况,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开通社区配送通道,为居家的市民们送去新鲜果蔬。  

临西县家乐园超市货量充足。

  1月11日,记者在家乐园超市临西店看到,货架上的商品琳琅满目,各种蔬菜、水果、米面粮油一应俱全,货物充足,店员们正在按照手里的订单进行分拣、打包。

  张红芝说:“现在门店全员上岗,分拣配送,保证运送效率,第一时间将米面油等物品送到居民手中。”  

超市工作人员正在打包货品。

  超市严格按相关规定做好消杀工作,配送员将货品装车,线下配送至各小区门口,确保零接触送货上门。

  “疫情期间,虽然不能出门,但能吃到新鲜的蔬菜,需要什么都能配送到家,真方便!” 临西县五合社区居民拿到配送员刚刚送来的蔬菜后,高兴地说。

  据了解,临西县共在52个生活小区设置了固定保供点,由供货商家提供配送。目前,该县米面油、肉蛋奶、菜果及方便食品等生活物资货源充足、市场供应正常。

关键词:临西县,疫情,供货充足责任编辑:吴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