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抗疫暖心事 | 听萌娃讲述抗“疫”故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1-01-12 00:43:3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1月9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开通“我们在一起!河北同心战‘疫’疫情求助绿色通道与暖心事报料通道”。随后,许多热心网友通过平台发来了发生在自己和家人身边的抗疫暖心事。

  1月11日,石家庄市民黄先生通过“暖心事报料通道”发来了自家孩子黄一宸特意录制的《家庭抗“疫”故事》。据黄先生介绍,孩子今年3岁了,目前就读于石家庄市省直第二幼儿园,在前几天的核酸检测前,小朋友一直很害怕很紧张,但是在检测过程中,医护人员一直安慰他说:“小宝贝,没关系不要怕,一点都不疼。”正是医护人员这番温暖的话给了孩子很大的力量,他鼓起勇气不再害怕,顺利地完成了核酸检测。回家后,孩子决定通过画画、录视频的方式致敬最美逆行者,为河北加油!

  黄先生表示,希望孩子真挚的话语和美好的祝愿能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带来一丝温暖,也希望给目前全市范围的居家日常增添一点色彩。

  如果您也想分享抗疫暖心事,请点击下方图片,进入页面分享您身边的故事。

关键词:抗疫暖心事,暖心事报料通道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