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我们,一直在一起|长城评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慧岩 
2021-01-12 14:21:25
分享:

  长城网评论员 郭慧岩

  连日来,发生在河北省石家庄、邢台等地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从1月7日起,来自全国各地的支援力量陆续开始来到河北。

  1月7日,江苏、浙江两省核酸检测队209名队员连夜来了;1月8日,华大基因援建的气膜“火眼”实验室建成投用了;1月9日,北京天坛医院援冀核酸检测医疗队来了;1月10日、11日,广东、江苏、浙江、湖南、江西五省103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抗疫流调队,来了……

  在河北省,各市也陆续派出精兵强将驰援石家庄、邢台,流调、核酸检测、救治……

  “战场”在石家庄、在邢台,而“战士”不止来自本地,也来自全省各地、全国各地!

湖北省内唯一的一台整体车载移动方舱CT星夜驰援河北。

  一方有难,八方相助。这次疫情再一次验证了这句至理名言。这些来自各方的温暖力量,也慰藉了寒风中等待检测、居家中期盼云开的民众。

  同样的场景,在每一次遭遇的困难中,都会生动呈现。

  我们在一起,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也不是一种简单的感动,而是实实在在的人生现场。

  我们真的一直在一起,共同守护,一起发力,彼此祝福,守望相助,用我们的力,发希望的光,驱散疫魔,期待春暖花开!

关键词:石家庄,疫情责任编辑:郭慧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