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六旬老人被拖欠工资 保定涞水迅速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1-01-16 00:00:42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欠薪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我父亲被公司拖欠了几个月的工资一直不给结,希望你们能帮助解决一下。”近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收到保定涞水网友杨女士发来的诉求。接到诉求后,保定涞水县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很快帮助其要回了工资。

  据杨女士介绍,其父亲在涞水县一家私人承包的环卫公司开环卫车,每月工资3600元,工作已有两年左右。2020年11月工作期间不慎出了事故,住院期间,公司只付了部分医药费,并表示不再支付近几个月的工资。“我父亲已经60岁了,而且他们公司没有和员工签订劳动合同,没有上保险,我们也不知道去哪个部门反映。”

  接到诉求几日后,保定市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作出回复:经涞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查后,双方进行了协商,工资已于2020年12月29日支付完毕。

  随后,记者联系了反映人杨女士,她表示工资确实已经支付到位,除此之外,公司还支付了一笔其父亲住院期间的营养费和康复费。“涞水县人社局主动联系了我,把我们家和公司叫到一起商量,上午谈完下午就把三个半月的工资都给了,办事效率很高,态度也很积极,非常感谢你们这个平台的帮助!”杨女士高兴地表示道。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咨询时间:每日8:30-12:00,13: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4.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拖欠工资,保定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