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红日药业“血必净注射液”驰援河北 开始用于新冠患者临床治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21-01-13 22:54:56
分享:

红日药业“血必净注射液”驰援河北。 

  长城网讯(记者 胥文燕)1月12日,载着6万支血必净注射液的恒温货车从天津出发,抵达河北省石家庄、邢台等10个城市,13日上午在石家庄部分医药公司完成入库,现部分已经送到了河北省医院用于临床患者的治疗。

  血必净注射液是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独家生产的中药二类新药,能够降低8.8%的重症肺炎病死率,被国家工信部纳入了重点治疗药品,并被纳入国家卫健委和中医药管理局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是“三药三方”抗击疫情临床治疗用药。

红日药业“血必净注射液”驰援河北。 

  “我们是1月10日接到的河北省订单需求的,公司连夜备货。血必净的存储需要恒温,所以我们又紧急联系了恒温运输货车和能够执行任务的驾驶员。”红日药业总工程师潘勤介绍,河北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每位红日人的心。津冀同心,一起战胜疫情。

关键词:河北,天津,驰援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