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 | 一个不落!这个只有7个人的小山村完成二次核酸检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航 李皓 张嘉琪 
2021-01-14 19:3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高航 李皓 张嘉琪)石家庄市井陉县辛庄乡井子村地处太行山深处,整个村子只有7个人,被称为“最小行政村”。井子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李志刚介绍,石家庄市藁城区疫情发生后,村子进行了闭环管控。为了帮助村民特别是七十多岁的老人完成核酸检测,1月11日下午,镇上的干部带着医护人员来到村里,为村民进行了二次核酸检测。

  目前,村子里还没有遇到缺物资的情况。李志刚说,如果村民出现生活必需品缺少情况,他会帮忙代购。同时,乡里也畅通了物资保障渠道,安排专人负责配送任务。

  “井子村很小,人也很少,感觉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俺们!”聊起封村期间的感受,李志刚这样说到。

关键词:井子村,大山深处,核酸检测责任编辑:张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