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保障重点民生企业用电无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2021-01-14 21:42:3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 通讯员 张艳 李毅 路磊)连日来,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护前提下,多措并举做好全市重点民生企业的供电保障,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撑,确保疫情期间“菜篮子”“米袋子”等正常供应。

  在辛集市黑马面粉厂,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商业城供电所供电服务小分队每天两次对该厂供电线路及配电室设备进行巡视检查,保障厂区正常生产。

  1月13日,国网晋州市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在10千伏韩庄线更换破损的隔离开关,保障韩家庄养殖基地不间断供电。

  在高邑县满园金蔬菜种植基地,国网高邑县供电公司大营供电所保电人员分2组对20个蔬菜大棚供电线路、变台等关键部位进行红外测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在鹿泉区君乐宝乳业公司,国网鹿泉区供电公司营销工作人员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实时监控该公司负荷情况,开展用电负荷大数据分析,提前做好应急预案,指导企业安全用电。

  1月14日,国网鹿泉供电公司员工对10千伏657君乐宝线开展线路巡视,进行红外测温,确保君乐宝企业供电安全。

  在晋州韩家庄养殖基地,国网晋州市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仅1个小时处理完该基地供电线路10千伏韩庄线隔离开关老化故障,保障了14家养鸡场供电不间断。

  在栾城区同福大健康食品城工业基地,国网栾城区供电公司安排专人对接企业用电情况,指导用户加强内部设备巡视管理,建立24小时联络机制,与客户共同开展电力保障工作。

  1月13日,国网高邑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小分队对金满园蔬菜种植基地供电设备进行全面巡检测温。

  在保供应、保民生的战场上,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强化民生企业客户侧设备维护,深度服务客户侧用电设备抢修、故障应急工作,加强电话巡检与现场巡视相结合,对重点企业加强特巡和设备红外测温,发现故障无论资产归属,全力抢修。组建150支供电保障应急处置小分队,统筹做好应急发电设备支援保障,坚持“先复电、后抢修”原则,随时做好应急发电机接入和负荷管理工作,确保各类问题处置及时高效,为民生企业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关键词:石家庄,供电,民生企业责任编辑:郑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