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 | 不远千里采购4吨蔬菜,这份情老兵请收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21-01-15 15:27:32
分享:

  1月14日下午1点,石家庄市双拥办、石家庄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为在河北省优抚医院休养的100多名残疾军人,送去了价值5万多元的4吨生鲜蔬菜。长城网记者 张艺萌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艺萌)“我代表在我院休养的残疾军人对连夜送蔬菜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全力保障革命老兵生命安全,相信老兵们吃到这些远道而来的蔬菜,会非常感动。”河北省优抚医院党委书记赵建民表示。

  1月14日下午1点,石家庄市双拥办、石家庄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为在河北省优抚医院休养的100多名残疾军人以及部分孤老退役军人,送去了价值5万多元的4吨生鲜蔬菜。

  “我们从山东聊城采购新鲜蔬菜后,凌晨出发,一刻也不敢耽误,之后经过各个监测点的消毒、登记,把菜送到咱们老兵们的手里来。”石家庄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会长王永利告诉记者:“我们挑选的蔬菜品类丰富,西红柿、黄瓜、蘑菇、生菜等,都是最新鲜的一批。在封闭状态下,大家生活不方便,希望这些蔬菜可以让他们的营养有保障。”

  志愿者们在河北省优抚医院卸下各类蔬菜。长城网记者 张艺萌 摄

  据了解,石家庄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先后为驻军部队、军队医院、省优抚医院和困难退役军人捐赠价值20余万元的防疫用品和生鲜蔬菜等生活品。

  志愿者们在河北省优抚医院卸下各类蔬菜。长城网记者 张艺萌 摄

  1月13日,邢台市双拥办动员广大社会力量积极拥军,市爱国拥军联合会及其成员单位华业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康宁智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响应号召,为疫情期间遇到困难的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奉献爱心,捐献蔬菜水果2000斤、防疫口罩2000只,并安排专车送到他们居住的小区门口,为寒冷的冬日添上一抹温暖的亮色。  

  据了解,河北全省各市县区201个社会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动员组织了30多万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在各级双拥办、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指导下,引导和带动广大人民群众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努力。

关键词:蔬菜,优抚医院,老兵责任编辑:张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