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组图|怀来交警:把好每一个站点,守住每一道卡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洪坡 
2021-01-15 18:45:03
分享:

 

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登记。

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登记。

民警对进出车辆进行检查登记。

民警检查驾驶人通行证件信息。

在站口,民警24小时坚守岗位。

在站口,民警24小时坚守岗位。

  近日,张家口市怀来县公安交警紧急动员,星夜到岗,严格按照“三道防线”勤务站点疫情查控工作指引开展工作,以最快速度构建起严防疫情扩散的坚强防线。

  具体工作中,民警把好每一个站点,守住每一道卡口;密切关注,严格检测,24小时人不离岗;密切配合相关部门逐人逐车排查登记,做到防疫工作全方位,无死角,坚决扛起“守护者”的责任。同时,民警在有序做好车辆人员排查、劝返、登记等工作的同时,对过往车辆驾驶员及时公布道路交通信息;宣传提示易交通拥堵点段;面对面叮嘱不开超员车、不开超速车、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车等;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让驾驶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谨记行车安全。(长城网记者蔡洪坡 通讯员闫万清 摄影报道)

关键词: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