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疫情防控“冀”录|河北省摄影家协会致全省摄影人的一封倡议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海弟 郭勇 
2021-01-16 16:15:1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任海弟 通讯员 郭勇)近日,河北省摄影家协会面向全省摄影人广发倡议,倡议书如下: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省全面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特殊时刻,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向全省摄影人发出倡议:

  一、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做疫情防控的助力者。积极配合属地防疫工作,带头做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非必要不出行、不聚集,如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自觉及时就医,不瞒报、谎报或漏报,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信息动态,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核酸检测》许付磊 摄

  二、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做志愿服务的践行者。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主动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密切配合街道、社区党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携手共筑健康防线。

  《最美双拥人物孙均恒送温暖》王林红 摄

  三、勇于担当使命责任,做疫情防控的记录者。服务大局,发挥摄影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从自己的家人、亲人,和自己的工作、生活环境入手,做好这一特殊阶段的影像记录工作。用高质量的摄影作品,宣传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宣传疫情防控的科学知识,记录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讴歌敬业奉献的先进典型,汇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照片大小不低于3M;边长不少于3000像素;可适当处理调整表现效果,附加作者、联系方式、图片时间、地点、事件的文字说明;投稿至邮箱hebpa@qq.com

  作者需要对作品拥有完整著作权,若有任何相关法律纠纷,由作者本人承担。此次征稿为公益性质,不提供稿费。优质作品将在长城网、冀云客户端、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微信公众号上展出。

《工作交接》任光阳 摄

  摧伤虽多意愈厉,直与天地争春回。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携手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河北摄影家协会|抗击疫情|摄影|倡议责任编辑:任海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