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疫情面前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业务不间断服务不掉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21-01-16 21:53:2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面对突如而来的疫情,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有条不紊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业务发展工作的部署和安排。

  针对抗风险能力低、融资需求强烈的小微企业,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业务不间断、服务不掉线,截至1月10日,审核61个小微企业的贷款申请,并实现1.7亿元的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投放,帮助小微企业获得资金支持。

  疫情封闭期间,许多外贸企业对接境外,业务需求紧急迫切。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国际业务条线利用线上各种云端工具及时对接,实现业务全流程线上办理,保障了服务的不间断,满足了企业的结算及汇率风险管理需求。

  截至1月14日,该行为省内130余家外贸企业办理1220笔外汇业务,涉及汇入汇款、汇出汇款、出口信用证交单、进口信用证付款等业务品种,金额累计11016万美元;期间外汇市场波动加剧,该行通过线上及时为外贸企业提供外汇市场资讯、避险策略和汇率交易服务,累计帮助企业办理结售汇8555万美元,外汇衍生品9920万美元。

关键词:石家庄, 疫情, 中信银行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