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我们在一起|“万众一心,疫情定可防” 河北冬季两项运动队在承德为河北加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裴少非 
2021-01-17 14:59:15
分享:

  

          长城网1月17日讯(记者 裴少非)一座城,一条心,我们在一起!河北冬季两项运动队在承德坝上为石家庄加油,为河北加油!

  “滑雪射击样样强,组合运动冬两项。”作为一项冰雪组合项目 ,冬季两项不仅要求运动员“滑的好” ,同时还要“打得准”。河北冬季两项运动队目前有11名在训运动员。

  据了解,目前河北冬季两项运动队雪上滑行技术已愈发成熟 ,射击方面也在稳步提高。针对运动员年龄偏小,参赛经验不足的问题,教练团队制订了“私人订制”训练计划 ,通过针对性短板训练以及射击节奏变换等方式,让队员在训练中找到节奏,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各项赛事的实战考验。

关键词:河北,冰雪,冬季两项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