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暖心事报料通道 | 腊八节,黄庄公寓建设者收到一份特殊礼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黎燕 郑白 武新杰 范爱宁 
2021-01-20 20:43:2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白 周黎燕 武新杰 范爱宁)1月20日是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但在黄庄公寓隔离场所参与施工的建设者们,却无法与家人一起过节。长城新媒体暖心事报料通道通过热心网友了解到石家庄穿越食空渝乡辣婆婆餐饮有限公司给这些建设者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除了日常的盒饭外,今天的午餐多了一碗腊八粥。“看见粥了才想起来今天是腊八节,为了让河北老乡们早日战胜疫情与家人团聚,我们的辛苦是值得的!”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人李雪成说。

  渝乡辣婆婆董事长李进飞告诉记者,这次的粥有些不一样。“800碗粥,每一碗粥里都单独放了红枣,希望这碗有温度的粥,带着甜蜜的红枣,可以把爱与希望传递给大家。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建设者们的付出,我们才能渡过疫情。”

  据了解,在广大建设者们夜以继日的努力下,黄庄公寓隔离场所建设进展顺利,隔离房和配套设施按照计划陆续交付。

  同舟共济、共克“石”艰。如果您身边也有这些暖心事儿,您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将您的故事分享给我们。“问政河北”暖心事爆料通道时刻在线。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