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深圳海普洛斯驰援石家庄核酸采样及检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21-01-20 20:23:4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新光)1月20日,来自北京、天津、湖北武汉、广东深圳、江西上饶五地的海普洛斯核酸检测团队130余人,在石家庄市新华区部分社区开展第三次全员核酸检测的采样检测工作。

  1月20日,海普洛斯核酸检测团队在石家庄市新华区水岸憬园小区检测点进行采样。

  河北部分地区发生疫情后,海普洛斯核酸检测团队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1月5日晚第一批抗疫小分队启程,1月6日凌晨经过转机抵达石家庄。1月8日晚8时,经过数十人7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海普洛斯移动负压PCR实验室在石家庄搭建成功,该实验室可以日检20万人,24小时内出报告。目前,海普洛斯已参与了石家庄三次全员核酸检测的采样检测工作。

  1月20日,海普洛斯核酸检测团队在石家庄市新华区水岸憬园小区检测点进行采样。

  在石家庄抗疫一线工作的深圳市海普洛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技术官陈实富介绍说,海普洛斯研发的HCOVIS新冠核酸检测系统,全程无纸化、全程可追溯、扫码采样效率高,能够自动化生成报告、上传国家、省、市卫健委系统,高效、简便、精准定位追踪阳性受检者及附近人员。目前,该系统已经布局江西、天津、广东深圳、河北石家庄等地。

  1月20日,海普洛斯核酸检测团队在石家庄市新华区水岸憬园小区检测点进行采样。

1月20日,海普洛斯核酸检测团队在石家庄市新华区水岸憬园小区检测点采样完成后,与小区志愿者一起为石家庄加油。

  据悉,深圳市海普洛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精准医疗和基因大数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基因测序、液体活检、生物信息和大数据等领域具有独创技术和核心优势,旗下医学检验实验室具有国际顶尖基因测序平台以及完善的国际标准质量体系,业务覆盖肿瘤全病程管理、遗传性疾病筛查、新冠核酸检测等,已为全国300多家三甲医院、数百家科研院所、各地政府机构提供基因检测技术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

关键词:核酸采样,核酸检测,负压实验室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