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暖心事报料通道 | 爱心在传递 这位志愿者捐赠了一车生活物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黎燕 郑白 郭洪杰 
2021-01-22 16:02:1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周黎燕 郑白 郭洪杰)在疫情发生以来,我们身边的每一个普通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贡献力量。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暖心事报料通道收到网民分享的一群普通人传递爱心的暖心事。

  接送医护人员、运送社区所需物资、运输核酸检测样本……石家庄市长安区有这样一支志愿者队伍,在群众需要时挺身而出。

  “王姐,一会儿从山东德州运送过来的捐助物资就到了,咱们准备接车!”长安区抗疫志愿者服务队应急小组队长王少岩刚刚接到了电话。此时,王少岩和应急服务队的队员们已经在裕华高速口等待了两个小时。这批物资是由一名在长安区的社区志愿者王宁以个人名义向长安区育才街谈北社区捐赠的。他们负责把这些物资从高速口安全运往社区,将捐助人的爱心传递下去。

  谈北社区党总支书记吕伟说:“捐赠者是在社区工作的一名志愿者,他在工作中看到了很多孤寡老人需要帮助,于是捐赠了这些物资。”

  方便面、鸡蛋、小米……货车上拉着满满一车从山东德州运来的物资。王宁告诉记者:“是其他志愿者们感动着我,让我也加入了这支队伍。加入队伍后,看到了社区里的孤寡老人很心酸,想用自己的力量帮帮他们!”

  社区志愿者和一线的工作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战斗在抗疫前线,他们在付出爱心的同时也将这份责任与担当不断传递下去。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