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平山县东冶村热心青年免费为村民发放防护口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邢建军 
2021-01-21 18:4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丽钧 通讯员 邢建军)1月20日和21日 ,平山县平山镇东冶村青年范进盘和赵静乐购买了1万只口罩,分发给全体村民。

  范进盘、赵静乐为村民和防控值守人员免费发放防护口罩,受到了村民的称赞。  邢建军 摄 

  平山县东冶村紧邻冶河,是一个有着645户,2635人口的村庄,这里也是当年华北人民政府办公的地方。范进盘今年30岁,在平山县交警大队工作,赵静乐今年35岁,是返乡创业的大学生,现在村里搞生姜种植。疫情发生后,他们看到一些村民上街不戴口罩,不约而同想到一起,为村民和防控值守人员免费发放防护口罩,受到了村民的称赞。

  范进盘说:“作为一名在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在困难面前,自己有责任也有义务,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商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