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疫情求助绿色通道 | 1000个爱心口罩送给困难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2021-01-22 15:54:14
分享:

丁德东(左)将口罩送到赵陵铺路街道办工作人员手中。

  长城网讯(记者 刘延丽)1月20日,石家庄市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办工作人员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辖区困难家庭和高龄老人由于出门不便,存在缺少口罩的情况,希望平台帮助解决。

  听民意,解民忧,同心抗疫,共克“石”艰。“问政河北”平台迅速联系到爱心人士、石家庄市绿色建材装备协会会长丁德东。

  丁德东介绍,连日来,协会携手多家爱心企业为黄庄公寓隔离场所以及多个社区送去了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协会愿意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爱心口罩送给需要的人。

  “这是1000个口罩,请收下,麻烦代我问候咱们辖区困难老人,缺物资随时联系我。”1月21日中午,丁德东代表协会和河北建安科塔吊租赁集团将爱心口罩送到赵陵铺路街道办工作人员手中。

  赵陵铺路街道办工作人员对爱心单位在特殊时期给予的帮助表达感谢,并表示将尽快把口罩分发给辖区低保户和困难家庭,保障居民健康与安全。

石家庄市绿色建材装备协会和河北建安科塔吊租赁集团疫情期间捐赠物资,同心抗疫。
为元南社区送去爱心物资。

  如您需要求助,请点击下方链接进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疫情求助平台,我们将为您纾难解困。

关键词:市民生活帮你问,口罩,疫情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