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信银行携手泰康养老向河北一线疫情防控人员赠送保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21-01-28 19:20:38
分享: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成立抗疫临时党支部。韩旭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日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成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临时党支部,设立“党员责任区”和“党员示范岗”,发挥联动作用,各项业务不间断运行,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

  据悉,疫情期间,该行的代发工资业务稳定运行,累计为14.9万人发放工资9亿元;个人贷款业务共计放款3571笔,金额6亿元;截至1月24日,该行AUM(资产管理规模)时点余额805亿元,较封闭管理前的1月5日新增3.8亿元;个人存款时点余额246.7亿元,较1月5日新增1.2亿元;个人存款日均余额247.6亿元,较年初新增18.8亿元。

  该行利用线上各种云端工具及时对接,实现国际业务全流程线上办理。截至1月25日,共办理业务1932笔,金额合计18582.43万美元,结售汇量2.36亿美元,外汇衍生品金额1.37亿美元。

  该行还利用线上贴现业务便捷、零接触的优势,帮助企业足不出户实现票据融资,已累计为企业办理票据融资15.74亿元,是去年同期的245.55%。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还携手泰康养老河北分公司,设计简易投保方案、开展赠险专项活动,向一线疫情防控人员送上免费疫情防控保险保障。截至目前,双方共计为40余家单位的8274人免费赠送了涵盖新冠肺炎保障的保险产品,累计保额8.27亿元,赠险对象涵盖医疗卫生系统、民生保障机构、复工生产企业等。

关键词:银行,石家庄, 中信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