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组图|“‘灰太狼’医生,你什么时候来?我都想你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丹 
2021-01-29 19:21:0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靳晓丹 )“虽然因为疫情,我们的相遇并不美好,但我希望在这段短暂的相处中,能给你们留下充满爱的回忆。”这是“灰太狼”医生刘伟栋说给河北省胸科医院儿科病区小患者们的话。他之所以被称为“灰太狼”医生,是因为画了张灰太狼的画贴在身上,有了这张画,不光缓解了孩子们紧张的情绪,还拉近了与他们之间的距离。在儿科病区,像刘伟栋这样暖心的医护人员还有很多,他们不仅治愈了孩子们的疾病,还在他们心中种下了爱的种子。

  “大灰狼,你什么时候来?我都想你了”、“我画的是罗超叔叔,他就是我们心中的‘奥特曼’,有他在,一定能打败病毒!”……这些小患者们,用他们歪扭稚嫩的字和画,诉说着心底对医护人员最诚挚的爱。

  尽管,画得不那么漂亮,字也不那么美观,可传递的爱,真真切切!

1

  灰太狼,你什么时候来,我在等着你要带给我的画和巧克力,巧克力分你一半。

22

  我要出院了,看我哥哥让谁给他扔饭盒!

2

  新冠病毒很坏,但我们不怕,儿童医院的叔叔阿姨们,能用这针把它们消灭掉!

11

  “大白”们很辛苦,要给我们抽血,进行核酸检测,给我们量体温,还要照顾我们的一日三餐。

222

  护士阿姨每天告诉我们要勤洗手,戴口罩,她们真的很辛苦,疫情赶快跑。

123

  这是我怀着感激的心情给白衣天使们写的信,“白衣天使们,你们辛苦了,中国加油”。

234

  我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叔叔阿姨也把我照顾得非常好,疫情终将过去,胜利必将到来!

444

  白衣为甲,逆行而上,誓与病毒斗争到底,我要用我最美的画来记录他们。

112

  我画的是罗超叔叔,他就是我们心目中的奥特曼。有他在,就一定能打败病毒,加油!

44

  梁丽丽是个好闺女,细心热心,像对待家人一般照顾我们,你们也要注意安全。

345

  叔叔阿姨成了我的朋友,我在这里非常快乐。通知我出院的时候,我高兴得都要飞起来了。

33

  致敬英雄,虽然没看清过你们的样子,在我心里你们是最美丽的。

121

  学着哥哥姐姐的样子,我也会写“谢谢”,你们辛苦了,叔叔阿姨。

关键词:写信,灰太狼,胸科医院责任编辑:靳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