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疫情期间出台一系列“暖心”举措
368万元“留岗红包”温暖职工心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史建会 
2021-01-29 12:01:0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史建会)这些天,石家庄四药女职工吴雨晴收到了公司发放的1600元暖心红包,她说:“这份‘红包’是我对坚守岗位的鼓励,没得说,加油干,早日战胜疫情!”据悉,石家庄四药一次性拿出368万,为在岗职工发放了留岗暖心红包。

  石家庄四药出台暖心举措让坚守的职工备受鼓舞。图为口服固体制剂车间配料岗位职工在精心操作。黄晓峰 摄

  面对紧迫的抗疫防治一线药品保供任务,石家庄四药广大职工舍小我顾大家,很多人“撇下”年幼的孩子和年迈的老人,顾不上照顾即将高考的子女和生病的家人,吃住在企业,坚守在岗位,加班加点,为早日取得抗击疫情攻坚战的胜利默默地尽着一个产业工人的责任。

  “职工们的付出和辛苦,企业看在眼里,更记挂在心上,在这个特殊的时候企业绝不能亏待了咱们的职工!”石家庄四药工会主席宋明霞说,疫情之初,石四药集团董事局主席曲继广就十分惦记在岗职工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提出“稳岗要稳心,稳心更要暖心”,要求经营班子及时与工会协商,拿出切实措施,让留岗职工更安心更舒心。

石家庄四药克服疫情条件下各种困难,努力丰富饭菜供应品种,让坚守职工安心工作和生活。黄晓峰 摄

  这几天,石家庄四药一次性拿出368万元资金,为在岗职工发放了留岗暖心红包,与此同时,还出台了丰富职工三餐饮食花样、免费发放餐后水果、疫情期间单身职工免交水电费等一系列暖心之举,鼓舞职工抗疫士气。

  这些举措就像冬日里迎来的一股股暖流,深深温暖着职工们的心。208车间主任何亚卓说,“这些暖心举措很及时,很贴心,很给力,现在职工们工作的士气很足,我们车间的输液日产基本保持了疫情前的水平,产品供给保障不成问题。” 

  春节将至,为让留岗职工开心安心过年,这些天,石家庄四药工会和后勤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围绕如何丰富留岗职工物质和精神生活一直忙碌着。宋明霞说,在这个特别的春节,他们将组织包饺子活动,在年三十让留岗员工都能吃上工会组织送上的热气腾腾的饺子,同时还将举行网上有奖猜谜等趣味活动让大家温暖过年。

关键词:石家庄四药,疫情,留岗,留人,暖心红包,工会,春节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