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爱心速食温暖冬日:2250袋乐肴居饭团捐赠给石家庄环卫工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张建勋 
2021-02-02 22:3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 张建勋)2月2日上午,36524便利店与河北和为商贸有限公司共同为石家庄市桥西区、长安区环卫的环卫工人捐赠了共2250袋、价值6万余元的乐肴居饭团。

  “感谢你们为省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尤其是疫情以来的默默付出!”36524便利店副总经理高文辉对环卫一线职工说。疫情期间,作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默默无闻地坚守着工作岗位,为市民的健康筑牢了安全防线,为了感谢他们的奉献和付出,36524便利店与代理厦门陈纪乐肴居食品有限公司产品的河北和为商贸有限公司联合策划了这次捐赠活动。

在桥西区环卫大队捐赠。长城网记者 袁立朋 摄

  此次捐赠的饭团采用精选的优质大米,内部由秘制照烧酱汁和优质鸡腿肉作为馅料,外表还覆盖一层豆腐皮,味道鲜美,加热后即可食用。为了保证安全,捐赠方还请专业机构对所赠送产品进行了核酸检测。“这些凝聚着爱心的饭团,不仅给我们环卫工人带来了温暖,也给我们鼓劲加油,助力我们更进一步做好城市环卫工作。”石家庄桥西区环卫大队副大队长李冬说。

在长安区环卫大队捐赠。长城网记者 袁立朋 摄

  厦门陈纪乐肴居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速冻米面制品的综合型食品企业,其石家庄代理公司河北和为商贸有限公司也是36524便利店的紧密合作伙伴。近年来,36524便利店一直为石家庄桥西区和长安区的环卫工人提供爱心早餐服务,每天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早餐。在此次疫情中,36524便利店利用自身网点密集、距离社区较近、服务便利的特点,为市民在闭环管理期间提供米面油、蔬菜水果和鸡蛋、肉类等物资,方便了市民的生活。

长安区环卫大队的职工搬运捐赠的乐肴居饭团。长城网记者 袁立朋 摄

  “抗击疫情不是依靠个体的力量,而是要汇集全社会的力量。我们乐肴居和36524便利店共同石家庄环卫一线工人做点事情,就是希望全社会团结一心,共同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河北和为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靳洪涛说。

关键词:疫情,捐赠,36524便利店,和为商贸,厦门乐肴居,环卫工人,饭团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