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春运一周:河北高速让“回家路”越走越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勋 
2021-02-08 14:50:5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建勋)春运启动一周来,河北高速集团所属各路段运行平稳有序,所辖收费站出入口交通量合计343.7万辆次,环比增加19%;所属102对服务区入区客流量63万人次,环比增加14.65%;96122客服电话,共接收司乘人员咨询话务16万个,日均受理 2万余个,环比增加1.86%;《河北省高速公路出行信息服务网》发布路况信息1078条。

  服务区餐厅悬挂灯笼

  “一进服务区,立马感受到过年的气息了,你看这大红灯笼,这红彤彤的福字,让人看了心里暖洋洋的!”司机程先生在双峰寺服务区休息时感慨道。

  据了解,河北高速102对服务区都已经贴好福字,挂起灯笼,为司乘营造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浓厚氛围,各服务区超市在备足货源的同时新增年货专柜,丰富特色农产品;各服务区餐厅积极创新菜品,做到质量不差、菜品不少,让每一位司乘,都感受到热情周到服务。

黄帝城收费站正在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在张涿高速,黄帝城收费站正在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站区收费车道广场收费设备设施、疫情联防联控小组临时用房等区域的用电情况,发电机房、员工食堂、办公区域等场所的设备运行情况,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大排查,确保安全管理到位、隐患防范到位,确保春运期间安全稳定。

  京哈高速工人正在进行路面养护工作

  在京哈高速,香河养护工区的养护工们热火朝天地清理着边坡垃圾,并对路域内的重点部位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并集中整治,为司乘提供“畅、洁、绿、美、安”的行车环境。

  在石家庄、邢台片区,随着疫情形势向好,各站口做好设备消杀、充实人员力量等准备工作,配合交警部门做好检查登记工作,保障车辆有序上下道;各服务区餐厅、加油站也都正常营业,服务区严格做好入区人员测温、验码,所有营业场所增加消毒、通风频次,司乘可以放心入区休息、就餐、加油。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建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