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网络春节云联欢探班:云+现场,忍不住爆个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刘澜澜 
2021-02-08 23:05:14
分享:

  长城网2月8日讯(记者 张晓明 刘澜澜)河北网络春节云联欢节目将于2月11日(大年三十)下午3时播出,目前正在紧张彩排中。2月7日、8日,长城新媒体记者探班节目彩排现场。

  “我要谢谢你/因为有你/爱常在心底/谢谢你/感谢有你/把幸福传递……”在节目《听我说谢谢你》彩排现场,9名孩子甜美的歌声暖化全场。同时,舞台大屏上约90名儿童也跟随现场9名孩子一起演唱,实现线上与线下表演的融合。

  你见过云上演奏吗?在《民乐大拜年》中,几位乐手手持二胡、琵琶、大提琴等乐器在现场表演,一部分乐手通过网络与现场形成互动联奏,喜庆热闹,优美动听,将人们拉入浓浓的过年氛围中。作为2021年河北省唯一的网络云联欢,“云+现场”表演是该节目的一大特色。

  彩排现场,原创歌曲、经典戏曲、优美舞蹈、深情朗诵等众多节目各有千秋,云连线、云演奏、云朗诵等与现场表演完美融合,全省群众参与联动,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一起“抢鲜”看吧。

关键词:网络,春节,云联欢,河北责任编辑:张晓明